close

今天難得的同事聚餐,我晚上有事的,

但是這個月是文正哥的生日,

我想要為了他趕快把聚餐辦一辦,

這是我展現愛的方式

 

我的計畫原來是要大家一起去錢櫃,

然後在那邊大家一起吃個飯,

沒想到玲、麗她們覺得東西難吃,

想要去吃個好吃的,然後閃人,

我們要去唱歌再去。

 

去吃了品田牧場,日式炸豬排飯,

蠻好吃的,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一直續,

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吃高麗菜絲和炸豬排,

所以吃完就也沒啥評語,

中間還發生一個插曲,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看到餐廳的意見卡上寫著花旗的廣告,

心裡想它可能有和花旗合作有打折之類的,

問了之後折扣是會送四課套餐會送一張餐劵,

我先問了麗麗,她有沒有花旗卡,她說有但是沒有帶,

在我和她說明完了之後,居然就變成了有卡,

這真的是太差勁的感覺了!貪心!

後來她還好心的分我一張劵,我就沒收下了,

畢竟我真的很少吃這類食物!

 

接著去唱歌,這些男生唱歌有夠ㄍㄧㄣ的,

全部都坐在一起,就算是HIGH歌也只是動一下,

再我喝到第四瓶ICE之後,就豁出去囉!

開始站起來並開始較活潑了,畢竟這才是我的本性,

但是穿著公司的襯衫真的有太多的制約在,

我對公司襯衫的制約,真的有太多的理性、專業之類的…..

最後一首歌沒有唱到死了就要愛就離開了

小悶悶@#@

 

發現自己的歌路還真的很多變,真是開心阿!

最後三姐和小瑜也有來,這樣比較熱鬧,

全部都是男生果然有點悶,

周今年比較有唱歌喔!

兩年前他可是悶的勒,

 

小瑜是HIGH咖,他和周的是蠻絕配的,

一個很開心一個很穩重,

有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周對她不好,

但是瑜好像很開心,就祝福吧!

 

散會回到公司後又開了一個會….待續吧!

太多的情緒轉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