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Lesbian而言,這是一個美好的夢想,

有人問過我Lesbian為何想要辦婚禮,

我覺得這個跟是不是Lesbian沒有關係,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想要有一個婚禮,

畢竟從小到大都是

王子和公主結婚以後有了幸福快樂的美好結局,

而對Lesbian而言,這是一股認同,對自己及週遭友人的認同,

如果有家人當然是最好,如果沒有家人我也知道有很多人祝福我,

或許我也到了歐雷的年紀,會開始期待著婚禮,

我相信台灣一定有Lesbian辦過婚禮,只是沒有公開,

畢竟公開也不見得會得到社會的認同,

又何必多了那麼多無謂的投射在身上呢?

身旁的拉拉友人們,都紛紛的提到這個話題,

達達說明年她想要結婚,因因的伴想要年底和她結婚,

 

結婚是要花錢的,但是做好準備了沒有很重要

 

如果只是要浪漫,那約大家到海邊,

點點蠟燭,天地為證,不花錢又有儀式,

但這樣真的是一場婚禮嗎?

或許這也是一種吧!

 

對我而言,結婚,是要浪漫又重形式,

來參加的親友帶著祝福而來,帶著滿滿的體驗和吃飽飽回家,

沒有幾兩重,我是不會貿然行動的,

浪漫有的時候是要花錢打造的,

或許是我太世檜,不相信只有愛情的浪漫,

若是認定對方那是一個心理上的承諾,

若是辦一場好的婚禮那又是另一種形式的浪漫,

值得回味一生的,想起來心中充滿甜蜜~

 

我只能說現在我還沒有這種勇氣,

如果是愚勇我也勸你三思,

也或許就是這樣才叫做冒險吧!

 

總而言之,只要是你因因這個人,

你的決定我都會全力支持你和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