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週末

現在我對於週末的想法

是不想浪費很多的時間

我想要和大家分享

但是奇怪的小遊戲

沒有BEHAVE

我不想要浪費我的時間

如果是要放鬆

我的時間並不予許

但是如果有明確的目的

我願意考慮空出我的時間

 

而且我是一個龜毛的人

我在意週末有一些不可免俗的形式

這樣會提高我想要去的慾望

如果沒有

我會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創造的人就沒有尊重自己的活動

我也沒有必要去尊重這項活動

 

或許太嚴格的要求

但是這是我的堅持

 

我承認也接受我難搞

只要能夠順著我的毛摸

我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心軟

 

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