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的我並不算是好情人

我知道

我沒有當初追求時的黏膩

所可以拿出來陪伴著你的時間也不多

相處時

常常指使別人

也沒有太多的體貼

常常有的只剩下碎碎念和大脾氣

 

現在大概只有公司的客戶可以看到我

自以為傲的溫文儒雅吧

 

真的謝謝你還願意陪伴著我

無條件的愛著我

 

愛你的心沒有變

 

只是沒有拿出來展現

 

工作的疲憊和身體的倦怠

 

真的把我累壞了

 

抱歉我變成了愛生氣的索取鬼

 

輕輕的說聲sorry

 

我最喜歡的還是把你擁在懷裡的親密

 

我最喜歡的還是在你耳邊說話的甜蜜

 

我都記得.在我心裡…….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