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廖和志忠哥開了一個會,不外乎要團結之類的,

老爹要幫我鋪路,說是經理制度和要請志忠哥協助我繼承,

其實我聽了之後心理很難受,

我知道我如果順應著走,一切都會很好,

大家都叫我要儲備我的實力,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

我現在只是想讓每個來到這邊的往生者及家屬,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來開開心心的走,

如果要我承接公司,這個責任我覺得太重了,

我還不想要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

我還不想要承擔別人的工作和家庭

但是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讓這裡更好更溫馨大家工作的更加的愉快

我有我的想法但和老爹的想法可能還沒謀合

廖說如果老爹掛了,我們要如何的應變,

我真的知道要去面對卻也真的不想去面對,

佳說叫我活在當下,以後我準備好了自然可以承擔,

但是沒有人在意我是否準備好,

目前是走一步算一步的範疇,

對未來還是迷惘,卻也更加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