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知道.去看貝的新聞台
一定會有所牽動
但.還是去看了
只要有上網
就會去看看

知道她們吵架
為何我這麼開心
知道她還惦著我
心裡甜甜的

看到JJ叫她大親親寶貝
我還是憤怒和討厭

也許還是要時間把彼此放下
好好活在當下

當我身旁躺著一個人
我內心總是想要說出
我的心愛小貝貝

但我腦袋清醒的知道
那只是習慣
那已經過去

就連沒有聯絡都還可以牽動到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放下
太棒的功課了!!
好好來學吧><
就算心不甘情不願
也是個作業來著!!
捲起袖子來看看怎麼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