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

今天老爹的身體嚴重的不好了,

開支票錯了20幾張,

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是擔心他的身體的,

卻也無可奈何,

最近頻頻的發病,

讓家人為他擔心的不得了,

 

西醫看不出個所以然,

中醫也一樣,

能做的真的只有運動嗎,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求援的心情,

真的是煩悶。

 

老爹真的很替他自己的身體擔心,

開始打電話給四個女兒交代他所擔心的事情,

像是遺言一般,

 

要我努力去掌管公司,

別只去做別邊的小事,

像是開支票、指揮別人,

這些事情都是我可以去做的,

 

我聽了只覺得胸口一陣悶,

真的很不好受,

一直在這裡掙扎的人是我,

佳要我去承擔後在決定自己的方向,

哼哼

 

現在的老爹對我們家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

不論是經濟上會是精神上,

我知道每個姊妹有她們需要去承擔成長的地方,

卻也忍不住把這些責任放在我的心上,

 

親愛的家人們,

我只能祝福你們,

都有一個最好的人生,

 

親愛的老爹

我相信你會健康的看著我們一直走下去的,

現在,我就只是更加認真的過生活了!

 

如果這是藍光的恐懼衝擊,

那麼,你贏了,

這的確是我內心最大的恐懼,

看到之後是否只是療癒,

一切就都會好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