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晚的哭泣

ㄟ...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啦
上次的大哭
是在走里程期間
事件忘了....

這次的哭哭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感受不到
被包圍溫暖的愛意
並不是行動就可以展現的

我需要大量真誠的甜言蜜語餵養
我需要聽到我有多令你動心餵養
我需要知道你何時看我會看到傻

不管平時的呈現如何.在愛情裡是很女人的
在平時.我擁有各種的面貌呈現給眾人

但在你面前.
我只想要當個被呵護疼愛的小女人
我只想要當個被崇拜依靠的大男人
我只想要當個會令你賞心悅目.觸電不已的女子
我要讓你常常都有心動.觸電的感覺
而且.我要知道是何時?


親蜜關係裡.我的要求是

我要感受到你對我的慾望.渴望.需求
我要看到你眼裡對我的愛意
我要聽到你說出對我的感覺
這是我昨晚想要的

所以.才會莫名哭了起來

妳.會給我我要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