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其實我過的蠻好的
認真的做著很多的儀式

泡澡-帶走我所有的疲累和負面能量
感恩每天不同的項目
祈禱每天不同的項目

每天照著鏡子-早上嘉許晚上感恩
越來越喜歡我自己

三不五時--照鏡子看著自己的身體
喜歡並稱讚著自己
越來越接受自己

最喜歡

一個人時---點著四根蠟燭.前後左右
祈求著白光從我的胃開始
包圍我的全身
祈求療育我所有的心碎
帶走所有的負面
我是被愛被疼愛被祝福的
我是聖靈(宇宙)最疼愛的小女兒

ㄧ個人時---點著蠟燭.隨性
放著音樂
半裸或全裸
隨著音樂起舞
隨性的想像情境

繼續創造好玩有趣的儀式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