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家人B又的釐清
我終於知道了大媽在氣啥了
原來.是氣我違反了守則卻又四處說我沒有
一切都是角度的問題
我的認知是里程結束就約束消失
可是大媽不這麼認為
哈哈!功課來了就要去做
我一直不知道她在氣啥
有人告訴我真好!

謠言.我不想管
我只想知道關心我的人怎麼看

小Y.我很傷心.現在不想管

大媽.我不知道怎麼了.
現在知道.會找時間處理

我的神.我不知道她怎麼想
我會找時間問問

反正.現在就差那張紙
如果寫明.那我就道歉.是我記錯
如果沒寫明.那就是大家釋懷.
道歉..如果有是最好.沒有..也沒關係
至少以後我清清白白

囂張的說.我帶那麼多班
都只是用身教在教會別人
一向都是.
你能做到像我這樣無論如何再來跟我說

所以.我會去搞清楚
現在是怎樣

不過.生氣的項目真的是要向當事人溝通
不然.我到畢業這麼久才知道.不是太冤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