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聊到了貝兒
聊到了過往
聊到了以前我和貝兒談戀愛時
我和JJ和她的三角關係
是精神上的

精神外遇
我看到我予許這樣的戲碼上演
卻也玩了同樣的遊戲
那其實是能量的流動
而我也深陷其中

就算分手了.還是沒放下這部份
老師都還感覺到痛
ㄟ..腦袋知道都過去了
體驗還沒跟上
不過.淡淡的說.
現在說什麼都沒差啦
老師說不能帶著舊夢走向新夢

去哪兒其實蠻有趣的
會看到一堆legacy人
深度的提升自己
真的很有趣

這次去還有做儀式

聽著音樂想像祈求老天的恩典
祝福我的父母姊姊們
祝福所有的親戚
祝福我所有的legacy家人.所有來我生命的人
祝福我所有的學員寶貝.
祝福BELLE擁有幸福.健康快樂
祝福ANGELA甜蜜快樂.身心自在
祝福老爹.讓上品蓮蒸蒸日上.人才濟濟
祝福老媽.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祝福大姐.正面思想.覺得自己有價值.
祝福二姐.享受生命的美好.找到好的對象疼惜
祝福三姐.找到生命的目標.擁有一個好的伴侶
祝福我自己.開心自在.平衡喜悅.心想事成.勇敢築夢.財富滿滿

我感受到上天的恩典
原本看到上天照耀我的光
是七彩繽紛溫暖的

後來看到的
就變成白光照耀著我
我的手
溫暖感動
有滿滿的愛和能量

很開心


要記得.
感恩並祈求上天給我更多的恩典
所有的負面都請上天接受

學到一個方法
當我的思想又在負面裡時
將它交給老天
祈求老天將恩典給我

需要慈悲時.祈求觀音
需要告解時.祈求上帝
需要什麼.就祈求對應的神

看我部落格的人
真是賺到了
這麼多的時間金錢投資
就在這兒大公開
願神祝福你也像我一樣過的好

這個月要做的功課
1看兩本書
2用愛觀想我老爹交給我老媽

建議在工作上創造及努力
繼續做著之前的儀式

關於向前.我會繼續的
關於愛自己.我會更開心喜悅的
關於祝福與愛.是我一生的貢獻

一切.都 "非常好"

p.s.昨天被稱讚我現在開心喜悅發現更多自己
跟走里程比.那時很ㄍㄧㄥ
現在應該是更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