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祝福你,

 

我不會再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做什麼努力了,

 

因為我已經覺得夠了,

每一次的接近你,

我都要冒很大的險,

留了很多眼淚,

心中擔心害怕,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在生什麼氣,

但是,你知道我還是很在乎你嗎?

 

我是一個很重情誼的人,

我知道你在我的心裡,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在你的心中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是很努力的在過我的人生,

體驗每一次的變化,

在我的人生中,

感情的部分不斷的冒險,

 

我,就只是一直努力的過生活,

而你,是你的期待投射到我身上,

或者我不知道的部分,

 

你知道,

在美鳳的婚禮上,

我冒了多大的險和你說話嗎?

心中有多麼緊張惶恐?

小梅子叫我趕快和你合好,

不然都無法約聚餐,

我也很想啊~

 

你知道我一離開你身邊就衝到廁所去哭嗎?

你不知道,

在小傻的婚禮,

我還因為會見到你而緊張的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相處,

你說我們都不再是過去的那個人,

但是我還是想在心中為你留下一個位置,

 

我的遺囑裡,都有留下一個版面給你,

或許你不在意了,

是我傻 ~

再一次的被你拒絕,

貝兒說被傷害久了就會習慣,

我不覺得,心痛並不是一種好的習慣,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雖然遺憾但我不愧對我自己的心,

並嘉許我自己這麼勇敢的去和你互動,

明知道有被拒絕的可能性,

我還是去做些事,

 

再一次,在婚禮中落淚,

越在乎的人果然越能傷害,

 

我祝福你的人生,

幸福開心自在,

以後我只會當遠方的好朋友,

似乎這是最適合的距離,

最後一次的說

 love you 我最深愛的小分身~

 

 

一個人能被傷害幾次,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