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表姐要結婚了
可以感受到老爹的焦慮
在車子裡
老爹還開玩笑的說
原本以為我家的小孩會先的
哈哈
原本真的有可能
畢竟都有論及婚嫁的對象了

老一輩的人
會覺得自己的女兒要趕快的嫁出去
他的責任就完結的
卻不知要找出為何女兒不敢嫁的原因

嫁了.也沒見到幸福
沒嫁.也沒見到開心
其實我不懂為何要談這樣的戀愛

親蜜關係裡
我覺得我ㄧ直是我家裡最開心的
我總是擁有最多的幸福
雖然物質不是最好的
但是
我也擁有最多的享受
我總有對方完全的焦點
還有大大的包容和無微不至的照顧
以及鼓勵和支持我勇敢向前
這樣才叫做親密關係

我不懂為何要去勉強自己去和一個
不懂欣賞自己的另一半相處
是想要人陪
還是真的要來分享愛的
用不足出發
只是把兩個人都勒死
用分享出發
才能長久的幸福

如果我要結婚
那麼老爹也會焦慮吧
畢竟他可是要經過很大的提升
才能夠接受我是和女生交往吧

至今.還是覺得我誤了別人的姻緣
至少.我擁有著最多的幸福
此生若立刻結束
我是很幸福的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這些伴侶
她們都是我人生最美的天使
深深的祝福每個人
我還是好愛妳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