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昨天打電話來說

要我搬回去家裡面住,

說是衣櫃要搬到老媽的房間,

把老爹的房間空出來給我住,

天啊,我跟老媽說,

如果要我下次要搬家,

一定是我買房子的時候,

那個房間隨便妳們愛怎麼玩,

反正碎念了一堆,不舒服~帶過

只能說我想搬回去的時間已經過了,

如果是在去年,

我會很樂意搬回去的,

現在我只想

好好的存錢讓自己開心的過日子,

然後存錢買房子,

就醬子,

其餘的,算了吧!

 

親愛的老爹和老媽,

有些事情過了就不會再回頭,

讓我當了這麼多年自由的男孩之後,

要我重新回到傳統觀念裏面

那個孝順盲從的小女兒,

等待著父母許配夫君的戲碼,

看來是沒辦法演下去的,

祝福妳們放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