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人有種找貝貝帶扣取
我其實非常的期待和開心
其實帶扣取這件事
如果不是第一時間就明確拒絕
其實內心就是真的有所動搖
通常就都會去啦...我的經驗!
我真的很想要你去帶扣取
是因為我知道這是一條讓自己提升的道路
你也說過
你如果去帶扣取不知道會提升多少
不過.這次.我放下我對你的所有期待
你的選擇不論如何
只要你清楚都好
如果你要鍛鍊和改變自己
那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我知道你有你的步調
所以.你自己決定
要或不要
為何
然後.我都會繼續愛你和支持你
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在你後面挺你的啦
你知道我又多愛你
不論你是圓是方
我都會把你放心中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