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紀錄下來
關於阿PO這個人
其實我知道她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對她的印象
整個是一個大大的害怕
愛唸人.愛叫我回去住
一直嫌棄我的婆婆

那天早上.我接到電話
其實是很慌亂的
不過我也看到我在公司其實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第一時間過去了
沒有信仰的家庭
果然是要靠著有立場的引若
想著要怎樣可以給這家人最好的照顧
我真的當成是自己的事情在處理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來.甚至大人沒處理好我還內心不爽

送花.買超高檔骨灰罈.都是我做的到的事情
佳.謝謝你!
給我一個機會為阿PO做一些事情
看著她最後一面
其實跟她生前很不像
我也在蓋棺前.送了一朵花給她
把我能做的都做到最後
一樣送到了塔位區

心理頭有著不捨和難過
但是卻高興著我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有事情可以讓你依靠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我們最近有這麼多卡卡
但是.我還是相信我們可以渡過的
畢竟.有你在.才有讓我幸福的感覺阿
在異鄉.很想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