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認真的佩服佩服一個人
這個人真的是負面的百分之三百
所有學過的知識
所有事件
經過他的中央處理器
都會變成黑色的垃圾

他說.要不是被我逼著去上課
他真的覺得這間公司很沒良心
完全違反人的生理時鐘

他說.我念了那麼多書
學了那麼多的知識
要到醫院排隊掛號很久才學會的知識
居然比上不別人的撒嬌

他說.到底何時要分紅
我不是要問一個明確的時間
但是大概是何時
6越還是7月

他說.我真受不了誰誰誰怎樣
但是.我也不是不願意幫忙

去死吧!所有想要做的事情
都是別人的錯
只有你最好
無聊.你的人生!

要不是因為我夠愛你
我還怕你去上課影響其他同學勒

我相信你會不一樣的
因為我夠愛你
才想要靠這個

我已經沒辦法幫助你什麼拉
如果你一直沒有轉變
我只會想要離你遠遠的
因為這是我最安全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