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74的小朋友對我的不捨不棄,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喜歡嘴巴壞壞的傢伙,


但是小朋友們一直都很疼愛我,


還會每次都邀約我,


真的是感謝啦,


謝謝TINA正妹小朋友,


每次都會記得我,


今天大家看到BELLE都很和藹,


這群小孩真的是很開放單純,


沒有因為我和Angela分手而有所投射,


其實原本我還有點怕怕的,


畢竟受傷過,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以及愛屋及烏,


想到我還會感受到那股愛的能量,


很感動勒,


看到美鳳和Sally真的是愉悅,


兩個可愛的媽媽,


美鳳的體重分一點給Sallly就剛剛好啦,



祝福媽媽們都健健康康,


生下壯小孩,



我還是覺得我的信念有夠強,


看到Tiffany小朋友,


她原本沒有要去的說,


而且阿,


我還看到了卡卡說,


超愛死卡卡的啦,


她就像是我的EMO我的依靠,


原本想和貝兒去看她的,


想說她一定下班陪小孩去了,


沒想到巧遇到她要去唱歌,


OH~YA


我還去親她一下說,


爾文還笑說他怎麼沒有,


當然沒有囉,


只有我的卡卡才有我滿滿的愛阿,


哈!哈!哈!



小朋友說想看我的耳洞,


聽說我說自己是大美女,


我就是這樣阿,


現在我可是很接受自己是個美女說,


哈哈哈!



而且是個多變化的傢伙喔!!


Tiffany還問說我和貝兒合好了嗎?


還沒還沒,


敬請期待,


繼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