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了台南一趟出差,
出發前,
我還想說跟她們好好相處之類的,
特地的和她們打聲招呼,
沒想到玲玲居然還說高鐵不是都去板橋坐嗎?
態度粉差。

然後我到了台北,
想說去這麼遠的地方和爸爸說一下,
沒想到他居然立刻來抱了我一下,
還跟我說錢夠不夠用,
安全第一,
我覺得超級感動的啦,
雖然我知道爸爸不是中立的,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感受到溫馨的父愛和老闆的關懷,
這種差別的體驗,
真的是很怪,
我還在體驗之中
……

小插曲笑話,
老爹問我錢夠不夠用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安啦!我帶著你的提款卡下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