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JJ的故事

經歷了長久的過程

從我們初相識到開心的親密帶扣取

再到對我而言莫名的疏離、我傷心絕望

 

曾經我以為我和她過去美好的情誼

就像是一場夢一般

是段幻覺

 

只能說時間真的是很好療癒的工具

 

經歷了JJ和貝貝的在一起和分手

 

我們現在能夠笑著聊著家常

 

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高興了

 

過去的一切風風雨雨、彼此投射就淡了吧~

 

未來的友誼就從現在開始建立吧!

 

今天去了JJ

一切是這樣的熟悉親切卻有些許的陌生

在踏上JJ家的樓梯時

我心理是緊張的

該怎麼說話呢?該說些什麼呢?

或者什麼也不說就淡淡的笑吧!

 

看到了芝柔媽媽,一樣的熱情親切,

看到了想念的杜可、川川、可可、小白(現在叫小白兔)

心裡是很感動的

曾經我以為再也無法踏上這個地方

還暗自為此落淚了多次

 

現在看來真的有一種笑看一切恩仇的感覺

也不需要在完結,就默默的淡去,一切在從新開始~

有你對我而言還是重要的,謝謝你,JJ

盼望這個經驗也可以套用在我其他悶悶的關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